太和天然香皂
太和天然香皂

售價:NT$580
前往購買
太和天然香皂是使用獨有的抗氧化工法、和純天然的配方相結合製成。太和天然香皂用途廣泛,不只是洗臉洗手,頭髮和全身都可以使用。因為無添加任何香料、色素、防腐劑等化學成分,這些作用以及健康的潔膚護膚理念,讓本產品增添了非凡的魅力。

主要成分
皂基、水、甘油、氯化鈉、依替膦酸4鈉、黒砂糖、丁烯二醇、積雪草、黃芩根萃取精華、虎杖精華、洋甘菊花萃取精華、甘草精華、茶葉萃取精華、迷迭香葉萃取精華

原料為天然物質成分,寶寶也可以放心使用,過敏性皮膚也可以使用

 
洗臉  
  1. 乾淨地洗手。
  2. 用溫水輕輕擦拭臉部。
  3. 拿起“太和天然香皂”,用手掌完全鎖住。
  4. 像泡沫一樣洗臉。
  5. 我徹底沖洗了我的臉。
  6. 用毛巾輕輕擦拭,吸水性好。
※注意
  • 勿用洗臉盆裝水沖洗,請停下來,因為它會一直沾上污水。
  • 用毛巾擦拭時,用毛巾擦拭臉部並用手按壓。嚴禁刮傷。

化妝卸妝  
  • 雙重清潔 用“太和天然香皂建議潔膚洗兩次。一次清洗,可以洗掉肌膚表層的彩妝和油污,對肌膚的污垢和細菌還清洗不夠徹底,所以清洗兩次效果更好。
※注意
  • 如果您使用的是防水睫毛膏/遮瑕膏等,請使用專用的卸妝液。

清潔方法
  1. 通過在手掌中充分發揮氣泡,對整個臉部進行輕柔按摩。
  2. 請用溫水徹底沖洗。

太和天然香皂”不僅 可以用作洗面乳,還可以用作沐浴露!


身體肥皂
  1. 將“太和天然香皂”添加到天然纖維(棉,麻,絲)等毛巾上,不要用力揉搓,小心洗淨。
  2. 請用柔軟的纖維如紗布輕輕地塗抹。